宋慧喬悼念老佛爺 兩人「黑白經典寫真」流出

▲宋慧喬曬出與老佛爺的經典寫真悼念。(圖/宋慧喬IG)
▲宋慧喬曬出與老佛爺的經典寫真悼念。(圖/宋慧喬IG)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時尚界傳奇、CHANEL創意總監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老佛爺)2月19日上午逝世,享壽85歲,他過世消息震驚全球,也讓不少韓流明星發文哀悼,宋慧喬今(20日)就在IG曬出曾受老佛爺指導拍攝的黑白寫真,並寫下「Rest in peace #karllagerfeld」悼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
▲GD跟老佛爺交情很好,經常出席香奈兒舉辦的時尚秀。(圖/GD IG)

除了宋慧喬,YG娛樂旗下歌手CL也PO文,感謝他所做的一切;韓流天王GD與老佛爺交情匪淺,只要香奈兒有舉辦時裝秀,必定邀請GD參與,他也曾在IG曬出多張秀照,以及與老佛爺的合照。而他們師妹BLACKPINK成員Jennie也發文,感謝他所分享的智慧,永遠不會忘記傳奇的存在。

時尚icon之一的日本女星水原希子,也與老佛爺有交情,她發文表示他所留下的藝術,永遠會是大家的靈感來源與力量、愛與和平,願他安息。此外,不少韓星也曾跟老佛爺合照過,包含少女時代潤娥、Super Junior始源、全智賢、朴信惠、秀智等。

8
▲全智賢、CL。(圖/BAZAAR、美聯社)

Karl Lagerfeld,  Choi Si-Won, Im Yoona
▲SJ始源、少女時代潤娥。(圖/美聯社

7
▲CL、Jennie、宋慧喬、水原希子發文悼念。(圖/藝人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