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跟宋仲基離婚? 宋慧喬「拔掉婚戒」被拍到了

▲宋慧喬未戴婚戒遭網友討論。(圖/翻攝topstarnews)
▲宋慧喬未戴婚戒遭網友討論。(圖/翻攝topstarnews)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大陸網友本月12日才鬧出「宋仲基、宋慧喬離婚」的傳聞,說宋慧喬IG刪光兩人合照,但仔細查看並非如此,結果今(20日)宋慧喬出發前往新加坡時,發現她手上未戴婚戒,兩人婚變謠言再度登上熱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慧喬心情愉悅。(圖/翻攝topstarnews)

宋仲基與宋慧喬日前傳出婚變,不但有女方刪光甜蜜合照謠言,更指宋仲基偷吃老婆造型師,即使事情鬧得沸沸揚揚,當事人仍未出來澄清,韓國媒體也沒為此報導,加上女方髮型師曬出宋慧喬心情愉悅的照片,直接打臉網友不實謠言,證明兩人沒有離婚。

結果今宋慧喬出國時,網友看到新聞照發現她左手無名指未戴婚戒,立刻讓「宋慧喬未戴婚戒」登上微博熱搜第二名,不過她出國前,見到前來送機的粉絲,仍親切給予簽名,還不時對鏡頭露出微笑,心情看似不錯。而韓國網友對於謠言,認為沒有人規定結婚戒指一定要隨時戴著,盼大陸網友放過宋宋夫妻。


▲宋慧喬未戴婚戒登熱搜第二。(圖/微博)

螢幕快照 2019-02-20 下午8.47.06
▲宋慧喬親切幫粉絲簽名。(圖/翻攝topstarnews)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