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全廢?心疼韓國瑜「孤軍奮戰」 他嘆:會紀念這傻子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翻攝自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翻攝自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距離 2020 總統大選還有一年,從最新民調來看,韓國瑜支持度大勝其他潛在參選人,雖然看似風光,卻讓經常在節目上大談農業政策的大砲菜農林佳新好心疼,認為韓國瑜總是孤軍奮戰,國民黨的立委們無法給予適時支援,感嘆「一個人的戰爭?國民黨你在哪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佳新在臉書 po 出 P 圖,心疼韓國瑜孤軍奮戰。(圖/翻攝自林佳新臉書)

林佳新在臉書發文替韓國瑜發聲,指出無論在農業議題上與進出口貿易上和國家政策針砭上,國民黨的委員總是無法適時支援,更形容「孤軍雖然置之死地後生了,但怎麼還是感覺他活在消耗自我能量照亮國民黨或農業的狀態」。

林佳新也強調,喜歡韓國瑜絕非私交,是出於他讓農業這冷門議題受到關注,甚至根本沒有直接受惠的利益關係,「反面看…這個韓總真的是我們當初認識的韓總,一無反顧…蠢的可以還是讓我們這群瘋子激賞的那個人」,但處在幕僚頹廢、援軍坐山觀虎鬥、內憂外患狀況下,「他能存活這殘酷的戰場多久?我真的大打問號。」

此外,林佳新還 po 出 P 圖海報,只見韓國瑜身前掛著「不要逼我選總統!」「一個人的戰爭?國民黨你在哪裡?」等大字,宛如巨大壓力排山倒海而來,林佳新更感嘆「很可惜的是你身邊的確也沒一個像樣能戰的死士與戰士,靠你這主帥每天親自上陣死戰…放心韓總,如果有那天我會發篇哀弔文紀念你這個傻子。」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有時候感覺韓總就是孤臣無力可回天啊⋯」「人民挺他就是因為他的傻勁,他的努力高雄市民有目共睹,他的辛苦令市民心疼」、「一人孤軍奮戰到底。但還能撐多久?」「上任不到二個月的韓市長,被民進黨全黨天天圍攻,還要面對中央的打壓、振興高雄的經濟,讓全國人民看了都不捨啊!」「有我們,他不是孤身一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