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政鵬深夜再PO文…70字悼女友「閉眼就掉淚」惹鼻酸

▲謝政鵬得知女友車禍身亡消息,哀痛不已。(圖/翻攝自謝政鵬 IG )
▲謝政鵬得知女友車禍身亡消息,哀痛不已。(圖/翻攝自謝政鵬 IG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19 日下午 4 時許,文化大學運動與健康促進學系二年級張姓女學生過馬路時,不幸在格致路與愛富二街口遭右轉的公車撞上,張女直接被捲進車底遭輾壓,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晚間 6 時許宣告不治身亡;據悉,張女為網球國手謝政鵬女友,謝政鵬聞訊崩潰,接連在社群網站 PO 文,最後再寫下 70 字文哀悼女友,字句透露失去女友的不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父昨( 20 )日一早搭機返台見女兒最後一面,並與檢警相驗愛女遺體,下午在葬儀社陪同之下前往事發地點招魂,透露張女原本下課後要找母親吃晚餐,未料一出校門就發生悲劇,感嘆「案發當時在飛機上,沒想到一下飛機就接到噩耗」,隨後透過電話轉告謝政鵬,2 人在電話中難過無語。

謝政鵬得知消息後,在 IG 發文嘆「這玩笑會不會太大」,隨後又 PO 出女友的唇膏,寫道「依然有你淡淡的味道」; 從 2 人的臉書、IG 可見,小倆口經常一同出遊、曬恩愛照,感情相當甜蜜。謝政鵬原預定賽後返國,賽前卻接獲女友車禍身亡消息,心情哀痛不已。

▲謝政鵬得知女友車禍身亡消息,哀痛不已。(圖/翻攝自謝政鵬 IG ) ▲謝政鵬得知女友車禍身亡消息,哀痛不已。(圖/翻攝自謝政鵬 IG )

昨深夜,謝政鵬再度於 IG 限時動態寫下 70 字文哀悼「對不起我沒有即時回去,我知道妳也希望我留下來,事發到現在沒有休息,閉上眼的瞬間眼淚就流下來,我真的很痛,我知道我棄權妳會不開心,但我真的好想回去,真的好累」,字字句句透露出難以接受張女已經離開人世的事實,令人鼻酸。

▲謝政鵬於 IG 限時動態寫下 70 字文哀悼女友。(圖/翻攝自謝政鵬 IG ) ▲謝政鵬於 IG 限時動態寫下 70 字文哀悼女友。(圖/翻攝自謝政鵬 IG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