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花不棄》他遭賜死 林依晨認焦屍哭到抽搐

▲林依晨演技大爆發。(圖/愛奇藝台灣站)
▲林依晨演技大爆發。(圖/愛奇藝台灣站)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依晨、張彬彬在《小女花不棄》組成「蓮花CP」,戲中兩人上演虐戀戲碼,更不時親暱放閃,尤其張彬彬撩妹功力令劇迷無法招架,話題不斷,不過在最新預告中,陳煜(張彬彬 飾)被火燒成一具焦屍,不僅花不棄(林依晨 飾)哭到幾乎昏厥,網友也集體崩潰。

▲林依晨被逼著認屍。(圖/愛奇藝台灣站)

第43集預告中,陳煜被火燒成焦屍掉下山崖,東方炻(林柏宏 飾)把屍體抬回,當場逼花不棄認屍,看著躺在地上的愛人,聽到隨行侍衛的口供,以及東方炻的咄咄逼人,花不棄情緒到達臨界點,怒視著東方炻問:「你知道我為什麼不喜歡你嗎?」接著說:「因為就算你對我好,為了你自己的目的,你還是殘忍地把他屍體給抬過來,想看我的反應,確認到底是不是他。」



▲林依晨(左)情緒崩潰。(圖/愛奇藝台灣站)

後來花不棄忍著淚認屍,掀開白布後,先是一臉震驚愣在原地,接著哭到全身抽搐,幾乎要昏過去,這幕讓網友的眼淚也跟著潰堤,直呼:「我不相信」、「看得我真哭了」,也對林依晨影后級演技大感驚豔,「依晨哭戲太讚了好感動」、「依晨的演技真的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