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遇張柏芝激動尖叫 一句話被讚爆:沒明星架子

▲粉絲捕獲野生張柏芝。(圖/匛困微博)
▲粉絲捕獲野生張柏芝。(圖/匛困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張柏芝去年11月證實誕下第三胎「小王子」,即便低調到拒絕公開孩子生父,仍不時在社群與粉絲互動,並積極復出搶賺奶粉錢,日前一名大陸網紅在香港街上捕獲野生張柏芝,她親切與粉絲合影,一雙鉛筆辣腿細到不科學,難想像已是3個兒子的媽,當中張柏芝對粉絲說了一句話,被網友狂讚完全沒有明星架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柏芝美豔動人。(圖/微博)

張柏芝近日被粉絲目擊現身香港街頭,一群人看到大明星激動尖叫,並透露女神親民一面,「從頭到尾都不敢打擾到她,她主動答應跟我們合照欸」,曝光的照片中,張柏芝穿著白色帽T,頭戴棒球帽,下身搭配極短熱褲、黑靴,露出一雙白皙美腿,褲子短到幾見大腿根部,十分有型。


▲張柏芝(中)親切與粉絲合影。(圖/匛困微博)

被當街認出,張柏芝態度大方,對合照要求爽快應允,拍照時她搭著一名粉絲的肩,另一名粉絲則是勾著張柏芝的手,讓網友直呼羨慕,而張柏芝也貼心地對粉絲說,「小心後面有車喔!」諸多小動作讓粉絲大讚,「真的很溫柔,一點架子也沒有」,網友也驚歎,「媽呀完全就是十八歲少女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