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怒兒子翹課不接電話 吳宗憲「這句話」鹿希派招了

▲鹿希派小時候翹課,吳宗憲只用一句話就找到人。(圖/翻攝臉書、資料照)
▲鹿希派小時候翹課,吳宗憲只用一句話就找到人。(圖/翻攝臉書、資料照)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綜藝天王吳宗憲育有4個小孩,工作忙碌的他對於小孩教養與陪伴,也不曾缺少,近日他在節目上透露,唯一的一個兒子鹿希派(吳睿軒)也有叛逆期,當時他翹課讓媽媽找不到人,憲哥只傳訊息一句話,兒子就立刻回應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只用一句話就問出兒子所在地點。(圖/翻攝YouTube)

吳宗憲在節目上被問及「如何面對小孩的叛逆期」,他透露鹿希派小時候翹課,老婆找不到兒子只好求救吳宗憲,吳宗憲得知後沒有生氣,只傳了一句話給兒子,「你要不要看哈利波特?」鹿希派馬上回覆爸爸「你在哪裡?」隨後透露出自己的地點,憲哥就這樣找到兒子,他表示面對孩子的叛逆期最重要的是「當他的朋友」。


▲吳宗憲即使工作再忙,還是會抽空陪孩子。(圖/翻攝YouTube)

吳宗憲直言若想糾正孩子的行為,第一步要陪伴著他,「我陪伴他,是要陪伴他每一次的失敗」。對於鹿希派先前揚言炸市府,憲哥表示孩子犯錯時,千萬不要說「他很乖、他交到壞朋友。」錯就是錯,而鹿希派錯在「對大眾的一個不禮貌。」不過也坦言兒子不會害人,只是還沒適應自己已是公眾人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