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秦漢頻傳復合 40年閨密現身曝真相

▲高愛倫與林青霞是多年好友。(圖/中視提供)
▲高愛倫與林青霞是多年好友。(圖/中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資深媒體人高愛倫跑影劇新聞40年,擁有深厚資歷,近日她接受《改變的起點》專訪,談到瓊瑤電影的女主角,高愛倫印象最深刻的是林青霞文采飛揚,請她寫序竟可以寫到四、五千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愛倫當年是大牌記者,每天八個影劇新聞版面中,至少五個頭條是由她來執筆!年前剛出新書《此刻最美好》,她力邀林青霞寫序,但林青霞答應後就沒下文,「講到這事,我一開始有點氣,她拖拖拉拉,書的封面印出來了,我寄給青霞,她才想到要寫序這回事!」

▲林青霞近來話題不斷。(圖/翻攝自林青霞微博)

高愛倫跟林青霞說,想寫也來不及了,工廠都準備印刷了。但林青霞執意幫好友美言幾句,從前寫東西慢吞吞的林青霞,竟熬夜兩晚,寫好寄到台灣,展現滿滿誠意。

此外,日前傳出林青霞與和秦漢秘婚消息,台灣第一個和林青霞通上話,並證實沒這回事的人就是高愛倫,足見她和林青霞長達40年的好交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