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示範「從下吻到下巴」 虧記者:你們沒有這樣嗎?

▲法比歐(右)和李亦婕在片中有床戲。(圖/好野娛樂提供)
▲法比歐(右)和李亦婕在片中有床戲。(圖/好野娛樂提供)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電影《最是橙黃橘綠時》今(21)日舉辦電影特映會,主角法比歐、翁嘉薇、各務孝太一起出席。在片中法比歐飾演的里昂,是個蘇東坡迷,他因熱愛東方文化而來到台灣,與在學校工作的希敏(李亦捷 飾)產生情愫,兩人在片中更有一段床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床戲雖然拍攝手法含蓄,但導演徐慶珠稱讚法比歐吻得用心,往下吻到下巴,卻又勾上來,讓法比歐聽了大笑,反幽記者一默:「你們記者沒有這樣嗎?」他也提及,其實最大的尺度是一場海邊的泳戲,他跟李亦捷在沙灘玩水,玩著玩著沒想到就全裸了,但這段畫面後來導演並未使用,被虧是不是要等到出dvd特別版時收錄?

▲法比歐(左)和李亦婕在片中有床戲。(圖/好野娛樂提供)


導演徐慶珠則笑說,異國戀情本身就是一個衝擊,尤其在80年代,本來拍得水到渠成,但後來覺得跟本片並無絕對相關,再三思考就未收錄,讓媒體大虧法比歐「白露了!」但他自己則表示絕對尊重導演想法,自己就是「在工作而已,沒什麼!」

另一對情侶翁嘉薇和各務孝太,則是小清新純純的愛,在片中飾演富家女的翁嘉薇,不想接受父母安排相親,憤而離家到日本考上服裝設計學院,家中斷了金援的她,辛苦打工開始認識世界,遇上19歲的各務孝太,展開一段異國姊弟戀。有趣的是,飾演暖弟木村的各務孝太,真的有日本血統,爸爸日本人、媽媽台灣人的他,小學六年級回到台北定居,此番跟著劇組至九州鹿兒島拍片,和翁嘉薇培養出革命情感,至今都還是會出來聚餐的好哥兒們。電影《最是橙黃橘綠時》3/15上映。

▲各務孝太(中)和翁嘉薇(右)在片中有一段純純的愛。(圖/好野娛樂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