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小勿看!無尊夜闖命案旅館 竟拍到「真實鬼影」

▲無尊、Eason錄製《奔跑吧好兄弟》撞鬼。(圖/ 緯來綜合台)
▲無尊、Eason錄製《奔跑吧好兄弟》撞鬼。(圖/ 緯來綜合台)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無尊、Eason(黃尹宣)在《逃跑吧好兄弟》節目擔任外景主持人,自第一季主持迄今三年多,走踏過無數個靈異事件瘋傳的廢墟,被網友封為「新鬼王」。這次挑戰任務不僅難度更升級,還清楚拍攝到「阿飄」影像跟聲音,兩人事後回看錄影內容,都驚呼:「真的嚇傻,毛骨悚然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無尊表示,日前去到一間發生凶案的廢棄汽車旅館,一進去就發生許多靈異現象,「先是聽到樓上清楚的碰碰聲響,感覺是有『人』敲打著水泥牆壁的聲音。」在他與Eason抵達凶案第一現場廁所時,看到滿地金紙,耳麥還清楚錄到陣陣低鳴,讓他內心驚嚇到不行。

▲無尊、Eason撞鬼,照片中無尊的臉離奇消失。(圖/ 緯來綜合台)

無尊甚至還得獨自一人完成任務,「整個過程好像一世紀這麼長,低鳴哭聲甚至有幾次,近在我耳邊的感覺!」無尊說自己錄一半時,嚇到拔腿往外衝,慌張大喊:「可以不要錄了嗎?」謝沅謹老師解釋,是這裡的「好兄弟」怨念太深,才導致靈動這麼頻繁。

最詭異的是,錄影結束當下製作單位檢視側拍照片,一張照片清楚拍到Eason跟無尊,照片中完整呈現出無尊的手,但無尊的臉卻變成了一團灰白霧狀。無尊回憶:「當下我真的是腿軟,嚇到講不出話來。」錄影結束的回程路上,無尊說,開車時餘光掃到車上副駕有個黑影一直跟著,「真的太可怕!我頭完全不敢動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