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娛樂爆/男星爆曹雅雯這部位超好 曝光兩人關係

▲許富凱與曹雅雯將舉辦專屬的個人演唱會。(圖/寬宏藝術提供)
▲許富凱與曹雅雯將舉辦專屬的個人演唱會。(圖/寬宏藝術提供)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台語兩大新生代當紅人氣男女歌手許富凱、曹雅雯,昨(21)日開心公布將於4月在信義劇場 Legacy MAX,舉辦兩位專屬的個人演唱會!而被問到兩位一前一後的演出會不會互相讚聲?曹雅雯開心說:「一前一後演出很像大隊接力阿,很興奮!大家先作一個快樂的人,才會值得被愛呀!」完美呼應兩位的演唱會主題。而許富凱則是直言:「其實我們兩個都很愛唱也都很人來瘋,應該心裡是想獨霸佔麥克風吧!!」。兩位也透露演唱會上將有機會大突破,許富凱希望可以使壞,被問到如何使壞,他想了一下說:「我只有嘴巴壞,其他壞不起來」。曹雅雯則表示想要來點性感的裝扮,許富凱立馬說:「她皮膚超好,是我看過最好皮膚的女生!只是她今天包成這樣」。此話一出讓現場大家都大聲驚呼,許富凱也趕緊解釋,是看到她的背,因為有時唱校園,會穿比較露背的,也會稍微幫忙注意走光的部分,才知道原來她皮膚很不錯,緊張的表情也讓現場大家笑翻,也讓大家看出許富凱及曹雅雯的好交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曹雅雯。(圖/寬宏藝術提供)

音樂劇《搭錯車》2018年7月從台中出發,停靠台北、高雄、廈門、多倫多、溫哥華,場場爆滿。而口碑如潮的《搭錯車》創下多項佳績,昨(21)日慶功記者會上,主要演員王柏森、丁噹、陳乃榮與蕭景鴻(阿弟)感謝各城市劇迷力挺,宣布9月14、15日升級旗艦版的《搭錯車》高雄衛武營歌劇院兩場完售,9月13日中秋節團圓日感謝再加場外,《搭錯車》將陸續開往南京、武漢、上海、北京等城市,將創下100天10城上萬人揚名國際的耀眼紀錄。記者會上迎來重量級天王周華健到場祝賀,除了力挺合作過的丁噹外,更表示一直搶不到門票,希望搶到票的人能告訴他搶票秘訣,聽到周華健的心聲,主辦單位為周華健全家人準備即將加場9月13日中秋節的團圓票,希望他帶著一家人一起來高雄感受溫暖人心的《搭錯車》。


▲《搭錯車》升級旗艦版。(圖/相信音樂提供)

全能天后容祖兒(Joey)慶入行20週年,推出廣東新歌〈一種永遠〉,在歌詞方面,令她回想起堅持20年的夢想歷程:「在這過程裏面,要經歷過不同磨練、長大,堅持這是不容易,我唱這首歌時候,有一種激情,以及希望自己可以飛得更遠、更高的感覺。」容祖兒為〈一種永遠〉MV特別飛來台灣拍攝,由金曲大導比爾賈操刀,比爾賈特別設定了一個「超時空」場景,祖兒也以「超時空」造型---身穿超級重的亮片裝入鏡,而且全身塗滿亮彩,她笑說:「我好像一隻穿了鞋子的狗狗。」


▲容祖兒。(圖/英皇娛樂提供)

在第一季哈林庾澄慶戰隊中,以磁性沙啞高亢嗓音獲得觀眾喜愛並出線的實力女唱將金池,蟄伏沉澱三年後發行最新國語大碟《我 和我… 》,為求突破金池更在巧合機緣下拜世界歌后席琳狄翁御用 的聲樂老師 Maxayn Lewis 為師,寶貴的六堂課讓金池重新認識自己的聲音並釋放開發出全新唱腔,把新專輯中講述女性面對摯愛親人情感抒發的好歌〈致:愛〉詮釋地淋漓盡致,更因主題與這次入圍奧斯卡女主角的強片《愛.欺》不謀而合,雀屏中選成為該片的中文主題曲。

事實上,今年 41 歲的金池其實已經踏入歌壇逾 17 年,2002 年剛出道幸運簽入唱片公司準備發片的她,沒想到在拍 MV 時遇上重大車禍,唱片 公司更宣布倒閉,讓她身心俱創,她表示:「我掉了兩顆門牙,聲帶也受損,失去了原來的聲音。」 禍不單行的她,因家中變故,加上之前抵押房屋出唱片,全家總共欠債兩百來萬台幣,24 歲的金池一下子成為全家的經濟支柱。她甚至來不及考慮唱片夢的破滅,就開始在大小酒吧駐唱還債, 她說:「車禍是我人生的一道大坎。我沒別的本事,只能唱歌還債。」發片之路因此耽擱了十年之久,直到參加《中國好聲音》才重現曙光。


▲金池。(圖/灃瀚互娛文化提供)

2019年全英音樂獎(BRIT Awards,簡稱The BRITs)得獎名單公佈!今年的頒獎典禮於英國時間2月21日在倫敦O2體育館舉行。由英倫搖滾天團The 1975大獲全勝,奪得英國年度專輯和最佳英國團體兩項大獎;來自加拿大的饒舌天王德瑞克Drake則獲封最佳國際男歌手;而近期剛攻佔美國告示牌Billboard榜單的流行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則獲得最佳國際女歌手獎項。來自曼徹斯特的英倫搖滾天團The 1975,出道至今融合各種不同曲風,並結合各種元素至英倫搖滾,打造出屬於他們獨特的音樂風格,所產出的作品也大獲樂界好評;今年果然不負眾望,以2018年發行的新專輯《A Brief Inquiry Into Online Relationships/網路交的快問快答》一舉攻破、拿下英國年度專輯獎。1975樂團領獎致詞時也公開反對厭女症,並表示是用謙卑的態度來領獎。


▲英倫搖滾天團The 1975。(圖/翻攝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