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航「堅果門」千金遭控家暴 狠掐脖子、罵去死

2014年因「堅果門」事件爆紅的韓航千金趙顯娥,遭指控長期對丈夫及雙胞胎兒子家暴。(圖/翻攝網路)
2014年因「堅果門」事件爆紅的韓航千金趙顯娥,遭指控長期對丈夫及雙胞胎兒子家暴。(圖/翻攝網路)

國際中心 / 綜合報導

2014年因「堅果門」事件爆紅的大韓航空(Korean Air)千金趙顯娥,再度登上媒體版面,這次她暴怒的對象不是空服員,而是自己的老公與雙胞胎兒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南韓警方21日表示,趙顯娥遭丈夫朴鍾周指控,對他本人及兩人年僅5歲的雙胞胎兒子長期施暴,包括肢體與言語虐待,她的丈夫控告她「虐待兒童、造成身體傷害,還有其他犯行」,朴鐘周已將施虐過程的照片和影片提供給警方,並要求小孩的監護權。

朴鍾周向警方表示,趙顯娥曾歇斯底里地罵他,「全部去死!」,並狠狠掐住他的脖子,又拿平板電腦砸他的腳,導致他的大姆指指甲脫落,流了很多血。他並指控,趙顯娥也曾因兒子吃飯太慢,就對他們扔湯匙與筷子,還曾經因為兒子不睡覺就激烈謾罵。

朴鐘周畢業自首爾大學醫科高材生,也是知名的整形醫生,兩人是國小同學,在2010年10月步入結婚禮堂,3年後生下一對雙胞胎兒子,但目前他們正在辦理離婚,朴鐘周爭取兒子的完全監護權。

不過,趙顯娥的律師反擊,表示朴鐘周是個酒鬼,曾3度因酒精中毒而送醫治療。對此,朴鐘周強調,自己是因不堪高壓婚姻才會藉酒精舒壓。

趙顯娥的火暴脾氣曾給她惹來極大的麻煩,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堅果門」事件。當時她身為韓航紐約飛首爾班機頭等艙乘客,對於空服員沒「正確」服侍她食用堅果十分不滿,要求空服員和座艙長下跪道歉,最後還逼飛機返航把兩人趕下機。這起「堅果門」事件讓趙顯娥於2015年被依違反航空法等罪名起訴,一審被判一年徒刑,上訴二審改判有期徒刑10個月、緩刑2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