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惡母醉打3歲兒惹眾怒 臉書辯「我不是壞媽媽…」

▲吳女在臉書中和兒子開心出遊的照片。(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吳女在臉書中和兒子開心出遊的照片。(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昨晚深夜傳出蘆洲一名疑似喝醉酒的媽媽,逼迫年約 3 歲的男童撿地上的飯吃,惡母見男童吃得慢,竟出手拉扯男童頭髮、賞巴掌、用力巴頭,影片一貼出立刻引起眾怒。而這名吳姓母親在深夜留言回應,稱自己因為丈夫外遇又施暴,在家上當天諸事不順,小兒子又惹她生氣,才會在酒後情緒失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這名媽媽終於在深夜在自己臉書的留言處回應,希望大家冷靜,並聽一個當媽的心聲。表示在自己懷孕時,丈夫就搞外遇並不承認孩子是他的,該影片是發生在今年 1 月 4 日,丈夫先對吳女施暴且不斷毆打,她雖試圖開車逃離現場,不料丈夫攔車想繼續施暴,一個不注意踩到油門還撞傷人。

▲一名女子疑酒後失控,竟出手拉扯男童頭髮、暴打男童,畫面立刻點燃網友怒火。(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女子疑酒後失控,竟出手拉扯男童頭髮、暴打男童,畫面立刻點燃網友怒火。(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因撞人到警局做完筆錄後,返家時請大兒子出去買白飯和雞蛋,但大兒子卻跑出去玩了許久才回家,吳女稱自己在陽台焦急地等兒子,當大兒子回來時僅淡淡的說自己出去晃晃,「後來回來雞蛋全破,本來很想發脾氣後來也忍了下來。」男童母親描述當時心情。

「我忍著全身被丈夫偷吃、被暴打的痛去炒飯給 2 個兒子吃...」男童母親表示,當時她的情緒其實已經非常不穩定,結果當她餵 3 歲的小兒子吃飯吃到一半時,小兒子又將她手上的碗打掉,她一時失控才對小兒子動手。

吳女強調自己「並非真的是一個壞媽媽……」,表示臉書有許多張帶兒子出去玩的照片,自己當天情緒失控是因為先後經歷了丈夫外遇施暴、想逃跑結果撞到人、大兒子不聽話讓她擔心,層層情緒堆疊下才會想緩解情緒喝酒,也承認自己打小孩做錯事了。

「目前已經跟丈夫在談離婚當中,再向各位當父母親的民眾道歉,讓大家擔心這孩子了。」男童母親於最後懇切地道歉,並提及她已有報案家暴,但昨晚才開庭發家暴令下來,也對打小孩這事造成社會關注感到抱歉。

▲吳女臉書留言辯駁是因為當天發生太多事,才會喝酒情緒失控。(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而根據蘆洲分局表示,男童目前在奶奶家安置,非常安全,影片也是今年 1 月發生的事,在當時就已經通報了,家暴案件是由男童父親打電話報案,但員警上門時沒有看見爸爸本人,受理後也有帶小孩去驗傷,並且轉介社工介入處理、同時也有申請保護令。

根據網友透露,其丈夫是為了要打離婚官司,才會請友人曝光該影片,而影片中坐在一旁的並不是其丈夫,而是大兒子,詳細案情仍待警方釐清, 22 日上午也將傳喚男童的父母到案說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