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陸」族年輕化 上海迪士尼路跑100限額開搶

▲旅遊業者獨家取得上海迪士尼授權限量100名保證參賽名額,獲得許多年輕消費者青睞。(圖/雄獅旅遊)
▲旅遊業者獨家取得上海迪士尼授權限量100名保證參賽名額,獲得許多年輕消費者青睞。(圖/雄獅旅遊)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根據交通部觀光局統計資料指出,中國大陸在 2018 年國人出境目的地排名位居第 2 ,僅次於日本,赴陸觀光總人次達 417 萬,較 2017 年成長近 6% 。雄獅旅遊分析,赴陸旅遊重遊率達 3 成,除了壯麗的風景名勝、歷史悠久的古蹟建築,近年來隨著運動熱潮崛起,以路跑、賽車、露營、單車等戶外運動結合經典景點為主題的旅遊行程,也獲得許多年輕消費者青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550836593-bebc9f4b265474b2839fae9154a332bd
▲跑者們將貫穿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同時體驗運動和迪士尼的歡樂氣氛。(圖/雄獅旅遊)

業者表示,中國大陸運動主題遊程夯,像是去年首度舉辦第一屆上海「奇跑迪士尼」主題路跑活動, 1 萬個參賽名額於開賣 20 分鐘內迅速售罄。今年第二屆上海「奇跑迪士尼」將於 4 月 13 日至 14 日舉辦,跑者們將貫穿上海迪士尼度假區,途經上海迪士尼樂園、迪士尼小鎮和星願湖周圍,可同時體驗運動和迪士尼的歡樂氣氛,業者則獨家取得上海迪士尼授權限量 100 名保證參賽 3.5KM 路跑名額。


▲大陸運動主題遊程夯,F1賽事直擊體驗行程詢問度高。(圖/雄獅旅遊)

除了迪士尼路跑外, 4 月份還有引人注目的 2019 F1 一級方程式大賽,號稱是地表「最極速」及「最昂貴」的競賽活動,且上海賽道呈「上」字型,是難度最高且最具挑戰性的賽道之一,親臨現場感受引擎呼嘯聲浪是所有愛車人士的夢想。


▲為吸引更多年輕族群,旅遊業者推出絲路沙漠露營的特色行程。(圖/雄獅旅遊)

為吸引更多年輕族群,業者另推出絲路沙漠露營、青海騎單車與北疆越野車公路體驗的戶外運動主題特色行程,並找來旅遊達人劉士銘參與設計規畫和親自帶團,開團至今已超過 200 人參加,打破以往中國大陸旅行團大多是銀髮族參團的刻板印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