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爆被金馬影帝「扒衣戲弄」 女星躲角落狂哭

▲黎燕珊自爆曾被金馬影帝欺負戲弄。(圖/翻攝黎燕珊微博)
▲黎燕珊自爆曾被金馬影帝欺負戲弄。(圖/翻攝黎燕珊微博)

娛樂中心/ 台北報導

54歲香港女星黎燕珊在1980年代初,加入邵氏成為旗下藝人,其後在1985年參加亞洲小姐競選獲得冠軍,看似星途順遂,但原來她剛剛加入娛樂圈的時候,竟然曾遭到「金馬影帝」戲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在參加電影《新喜劇之王》慶祝酒會時,有感而發說:「相信每一位演員看過《新》片都會感同身受、產生不少共鳴,因為很多都經歷都會如同片中女主角,經常受苦以及多次試鏡等落空情況。」更進一步自爆曾經被一位「金馬影帝」不禮貌對待。

黎燕珊表示:「當時上完邵氏訓練班,還是新人拍劇時,有被一個得過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的演員玩,導演已經喊cut了,他還繼續扒我的衣服、踩我又大聲講粗話鬧我,可能他當時喝醉酒的關係,我只能躲在一邊狂哭,心想為甚麼他要這樣做,他也做過新人,大家又是同業,對16歲的我來說有好多問號,幸虧當時有個副導演來安慰我。」只不過黎燕珊堅拒公開對方的身分。

▲黎燕珊自爆曾被金馬影帝欺負戲弄,但現在釋懷了。(圖/翻攝黎燕珊微博)


然而黎燕珊有強調對方是香港人,已經沒有在娛樂圈中工作,所以大家之後也不會碰面。翻查黎燕珊在邵氏拍戲的1980至1985年間,贏過金馬影帝的香港演員,計有1981年的譚詠麟《假如我是真的》、1982年的艾迪《邊緣人》、1984年的李修賢《公僕》及1985年的周潤發《等待黎明》。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