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驚傳隨機殺人!婦坐路邊遭猛刺「腸子外露」傷重送醫

▲ 13 歲少女因同學長得比她漂亮懷恨在心,竟將同學殺害分屍。(示意圖/pixabay)
▲ 13 歲少女因同學長得比她漂亮懷恨在心,竟將同學殺害分屍。(示意圖/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南市南區今(22)日晚間驚傳隨機殺人事件!一名 60 多歲婦人帶著母親外出吃飯,突遭一名 30 多歲女子持刀猛刺雙手、腹部,導致腸子外露。婦人隨後被送醫急救,但目前還未脫離險境,凶嫌犯案後逃逸,警方正積極追捕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這起案件發生在今日晚間 6 時許,家住東區的被害婦人開車載 80 多歲的母親到大林國宅商圈吃飯,車子停妥後,在大同路二段旁的椅子坐著休息,卻突然遭陌生女子持刀猛刺。

目擊路人表示,當時見到兩名女子在人行道上拉扯,本以為只是在打鬧,不料卻聽到被害婦人大聲呼救,這才驚覺情況有異,趕緊上前制止,凶嫌見狀逃離現場。自己原本要追上去,但見到婦人渾身是血、腸子外露,立刻打電話報警,並回車上拿毛巾為婦人止血。

警消獲報到場,發現婦人腹部有長約 5 公分刀傷,臟器外露,雙手也有 3 處長約 5 公分刀傷,緊急送醫但尚未脫離險境。

目擊者指出,凶嫌是年約 30 多歲的女子,身高 160 公分左右,身材偏瘦,犯案時身穿襯衫、牛仔褲,綁著馬尾,凶刀約 20 公分長,警方正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全力緝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