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台灣燈會無人機展演 賴神:嘆為觀止

▲賴清德認為今年屏東舉辦的台灣燈會只有四個字:「嘆為觀止」。(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賴清德認為今年屏東舉辦的台灣燈會只有四個字:「嘆為觀止」。(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郭俊暉/屏東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23日晚間偕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到屏東台灣燈會賞燈,和上萬人民眾一起欣賞無人機燈光展演,賴清德大讚「嘆為觀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9台灣燈會自2月15日試營運起,參觀人潮一天比一天多,2月19日正式點燈開幕後,入園人次急遽爆增,2月23日是第一個週末假日,一早人潮就陸續從各地湧入園區,累計至23日參觀人數已突破300萬人次。

▲鄭文燦、賴清德、潘孟安三人和上萬人民眾一起欣賞無人機燈光展演。(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鄭文燦、賴清德、潘孟安三人和上萬人民眾一起欣賞無人機燈光展演。(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桃園市長鄭文燦23日晚間也特別偕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專程至屏東欣賞台灣燈會,受到縣長潘孟安熱情歡迎,三人在台灣燈會中合體,所到之處民眾爭先搶拍合照,短短不到50公尺的路程走了10分鐘,也成為燈會中的焦點。

 

桃園市曾於2015年舉辦台灣燈會大受好評,鄭文燦表示,以前傳統水舞光雕已經落伍了,無人機的AI智慧秀把燈會推到嶄新高峰,在屏東的台灣燈會不只展現文化特色,更展現了科技魅力,2019台灣燈會是一個新的里程碑。

▲鄭文燦、賴清德、潘孟安三人在台灣燈會中合體,所到之處民眾爭先搶拍合照。(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鄭文燦、賴清德、潘孟安三人在台灣燈會中合體,所到之處民眾爭先搶拍合照。(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賴清德也認為,今年屏東舉辦的台灣燈會只有四個字:「嘆為觀止」,燈會充滿屏東文化特色,再加上驚人科技,無人機表現出屏東的意象,相信有助凝聚屏東的向心力,而且主燈有別於以往的12生肖,是屏東的黑鮪魚,光采奪目,今年是舉辦台灣燈會以來空前成功、空前漂亮,可以從全場觀眾的驚嘆聲獲得印證,賴清德也呼籲還沒有來看台灣燈會的朋友,趕快把握機會。

 

潘孟安則感謝鄭文燦不吝分享4年前桃園舉辦台灣燈會的經驗,更感謝賴清德在擔任行政院長任內,有關燈會的預算補助、行政協調給予屏東縣政府很大協助,讓屏東縣政府能夠增加海域燈飾,甚至空域,從硬體的燈飾到陸海空展演都有,創造不一樣的台灣燈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