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昇少男心爆發 與正妹組限定女團

▲陳昇與正妹組限定女團,將在「鐵漢柔情」演唱會上表演。(圖/Legacy提供, 2019.02.24)
▲陳昇與正妹組限定女團,將在「鐵漢柔情」演唱會上表演。(圖/Legacy提供, 2019.02.24)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Legacy「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邁入第3屆,集結多名男性音樂人舉辦個唱,名單一公布隨即讓歌迷情緒沸騰,網羅人氣樂團茄子蛋、陳昇、柯有倫、任賢齊與柯智棠,亮眼陣容引起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茄子蛋在「想你的彼岸」亞洲巡迴17場演出場場完售後,特別選於Legacy「鐵漢柔情」系列加場舉辦最終回演出,以神秘驚喜回饋樂迷,茄子蛋開心的說:「能在許多城市巡演後回到熟悉的Legacy太溫馨了,感謝大家支持讓我們能在這裡場場完售,這次希望能留下非常難忘的回憶,將帶來限定演出。」

▲茄子蛋將在「鐵漢柔情」演唱會上表演。(圖/Legacy提供, 2019.02.24) ▲茄子蛋將在「鐵漢柔情」演唱會上表演。(圖/Legacy提供, 2019.02.24)


同樣第一波打頭陣開唱的熟男鐵漢陳昇,不只創作能量與年紀成正比,每回開唱都超有梗!收到Legacy「鐵漢柔情」系列的邀約後,陳昇破天荒邀請5位美少女樂手組期間限定女團「純情少女組」,以浪漫、柔情經典帶著樂迷重溫高校青春回憶。

少男心大爆發的陳昇,演唱會視覺走日系漫畫風,他打趣表示:「只要跟音樂有關我還是很愛玩,讓你們見識鐵漢大叔純情的一面!難得有這樣的『沙畢斯』(福利),可以找來五位美少女組限定女團「純情少女組」,絕對是我最粉紅純愛的一場演出。」

「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陣容公開。(圖/Legacy提供, 2019.02.24) ▲「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陣容公開。(圖/Legacy提供, 2019.02.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