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歌手性侵未成年少女遭起訴 保釋金高達百萬美元

▲美國R&B歌手R.Kelly遭檢方起訴10項性侵罪名。(圖/翻攝臉書, 2019.02.24)
▲美國R&B歌手R.Kelly遭檢方起訴10項性侵罪名。(圖/翻攝臉書, 2019.02.24)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美國R&B歌手R.Kelly以歌曲〈I Believe I Can Fly〉打開知名度,日前遭到檢方起訴10項性侵罪名,還包含性侵未成年少女,受害者年紀最小的只有13歲,下令通緝R.Kelly後,他22日晚立即到案,於美國時間23日出庭應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起訴書內容,裡頭提到R.Kelly從1998年至2010年都有犯案,共有4位受害者,受害者年紀介於13至16歲。而芝加哥警察局首席發言人在推特上表示,R.Kelly需要負擔100萬美金(約台幣3075萬元)才能獲得保釋。此外,R.Kelly也被要求繳交護照並且禁止他與任何18歲以下的人接觸。

R.Kelly醜聞纏身,2008年時便遭指控藏有兒童色情物品,而這次的性侵醜聞外,還有許多女性指控他性虐待、禁錮等控訴,日前被爆出時,他都否認犯行,而在今年1月美國知名電視播出紀錄《Surviving R.Kelly》,內容剛好提及R.Kelly的性侵醜聞,時機敏感,引起外界熱議,影片播出後,多名女性現身指控多年前受到R.Kelly性侵,事件因此爆發。

▲美國R&B歌手R.Kelly遭檢方起訴10項性侵罪名。(圖/翻攝Chicago Sun-Times , 2019.02.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