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胸!天后曬邪惡視角 深溝看不見底

▲濱崎步露深溝。(圖/翻攝IG)
▲濱崎步露深溝。(圖/翻攝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日本天后濱崎步,去年就開始忙著舉辦巡迴演唱會,近日終於在沖繩圓滿落幕,她也在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濱崎步難得曬出邪惡視角的自拍,只見40歲的她身材保持良好,胸前的雙峰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濱崎步40歲身材良好。(圖/翻攝IG)

濱崎步身穿黑色禮服,胸前開性感V,照片中的溝深不見底,她寫下:「What u looking at」,視角由下往上拍,燈光昏暗,讓豐滿的上圍看起來更加雄偉,好身材一覽無遺。今(24)日她在IG釋出明亮版的性感照,可見她皮膚白皙,臉蛋瘦小,依然散發著天后的氣息。


▲濱崎步是日本歌壇天后。(圖/翻攝IG)


濱崎步先前忙著巡迴演唱會,不過卻因身材胖瘦頻頻造成話題,出道20年的她不但是眾人模仿整型的範本,穿著打扮也是流行指標。近日她在IG更新照片,也間接打臉肥胖傳言,依然保有瘦小V字臉,逆齡生長。


▲濱崎步。(圖/翻攝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