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無法「代言高雄」 都是為了這個原因

▲鄧紫棋確定無法「代言高雄」。(圖/翻攝鄧紫棋臉書)
▲鄧紫棋確定無法「代言高雄」。(圖/翻攝鄧紫棋臉書)

娛樂中心 / 台北報導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日前曾表示,希望能找香港歌手鄧紫棋擔任觀光大使,但後來則是改邀香港「文化之父」榮念曾,對此,潘恆旭日前接受電台訪問時透露,與鄧紫棋的合作已經破局,因為對方有經紀約在身,冠名贊助必須花錢,而高雄目前無法負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22日接受《快樂聯播網》訪問說,由於鄧紫棋身上有經紀約,冠名贊助需要花錢,可是高雄本來就不希望花錢請代言人,這種「需要錢合作的關係,不是我們想要經營的長期關係。」因此也讓代言一事破功。

高雄為增加能見度,滿足各個族群需求,希望每個月都能有名人和明星代言。繼1月白冰冰、2月陳文茜,3月榮念曾之後,5月是林宥嘉,6月是yahoo虛擬偶像虎妮,7月有沈玉琳、8月有陳美鳳和藍心湄,9月則是鐵獅玉玲瓏許效舜和澎恰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