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登場〉華為發布5G手機「Mate X」要價新

▲ 圖片來源:Huawei
▲ 圖片來源:Huawei

鉅亨網

週日 (24 日) 晚間,華為在世界通訊大會 (MWC) 上發表折疊螢幕 5G 手機,命名為 Mate X,定價為 2299 歐元 (折合新台幣約 8 萬元),顏色僅有星際藍一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為 Mate X 搭載折疊式螢幕,折疊螢幕沒有瀏海,螢幕尺寸為 6.6 英寸,折疊打開後為 8.0 英吋,並搭載華為獨創轉軸設計,能夠 0 度至 180 度自由折疊。

Mate X 搭載華為麒麟 980 晶片及 4 顆 5G 晶片,華為 5G 晶片是採用 7 奈米的巴龍 5000 5G 基頻晶片,不僅支援 5G,也支援 4G、3G、2G 所有頻寬,並具備 4.6 Gpbs 下載速率,華為表示,約 3 秒可完成下載一部 1GB 影片。

Mate X 在充電方面亦展現了高度效能,搭載 55W 快速充電,30 分鐘能充電達 85%,同時內建 4500mAh 大容量電池,進一步提升手機續航力。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