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江湖!逛好市多驚瞥「斷貨神物」…網友暴動喊囤貨

▲美式賣場好市多。(圖/ NOWnews 資料照)
▲美式賣場好市多。(圖/ NOWnews 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 Costco )許多商品售價比外面來得經濟實惠,更不時推出限量商品吸引搶購熱潮,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近日,一名女網友表示,到內湖賣場發現架上竟有先前賣到斷貨的超人氣精油香皂,由於成分天然、味道舒適,往往一上架就被掃空,她立刻買了兩盒回家囤貨,消息曝光引發網友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臉書社團「 COSTCO 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貼文指出,「逛內湖店發現缺貨已久的澳洲製植物精油香皂,立刻入手兩盒」,並附上一張貨架上精油香皂的照片。據了解,這款澳洲植物精油香皂一盒 8 入,由於成分天然、味道舒適放鬆,價格又十分親民,在賣場中數度賣到缺貨。

這款香皂重返架上消息曝光,立刻湧入眾多網友詢問各分店的庫存狀況,也有網友透露,和以往不同的是,「原本白色羊奶皂今年出新的海鹽,香味是偏中性的花與木質的混合香,數量沒有很多,看到一定要入手囤貨!」此外,架上還有另一款為檸檬草香味。

▲先前賣到斷貨的超人氣精油香皂再度上架,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臉書)

網友紛紛回應「一大早去嘉義店,終於買到白色海鹽味道很清香,綠色檸檬草味道我不行,聞完立馬放回去」、「綠色的比較扎實,一塊肥皂用很久」、「能多囤貨就多囤,這款時不時就缺貨,要不就是聽到不再進貨,害我整個都恐慌症了」、「買了海鹽,但味道還是比較喜歡羊奶,聞起來比較舒服,可惜沒進羊奶」、「之前夏天用過綠色,洗完很乾淨不緊繃,用量很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