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濁水酸韓國瑜「1億單大爆發」 他一語神回…網讚中肯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27)日公布最新民調,發現僅有不到 3 成的民眾支持韓國瑜參選,不支持者竟高達 6 成 4!(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27)日公布最新民調,發現僅有不到 3 成的民眾支持韓國瑜參選,不支持者竟高達 6 成 4!(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馬來西亞,昨( 24 )日抵達吉隆坡後,立即和馬來西亞糧食進出口總商會簽訂 MOU ,並為高雄農產品拿下總額新台幣 1 億元的訂單,引發外界熱論;對此,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在臉書狠酸,上次福建買 2 千萬,高雄就發大財,現在有 1 億,簡直大爆發了,卻遭網友一語反擊,提醒「不要再酸韓國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出訪馬來西亞一舉一動皆引發各界關注,首日即和馬來西亞糧食進出口總商會簽訂 MOU ,為高雄農產品簽下總額 1 億元的訂單。韓國瑜表示,高雄這個沉睡 2、30 年的巨人,今年將要崛起,跨出國際迎接全世界,同時他也強調,對農產品而言, 1 億元不是什麼驚人的數字,但訂單蘊含了很多意義,首先是高雄銷貨多了一個穩定的出路,「南南合作」也多了個架構,最後則是農產品多了一個支撐點,不管內銷、外銷,農民們知道價格落在那裡,未來也比較不會被欺負。

韓國瑜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4)日上午搭機飛往星馬,展開 4 天的出訪行程。(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不過,林濁水隨後在臉書 PO 文,寫道「韓大市長辛苦了,千里迢迢到馬來西亞簽了一年 1 億生意的意向書,不知是台幣還是美元,也不知是向比台灣更農業大國的大馬,既然『南南合作』是不是只賣、拒絕買?」反問「如果不拒絕,會買多少,買來進口了,農民是不是賺大錢?」

林濁水接著暗酸「上次福建買 2 千萬,高雄就發大財了,現在有 1 億,雖然只是意向,但數字到底更不得了,簡直大爆發了」,此話一出,立刻有網友神回「誠心建議,不要再酸韓國瑜了,罵他除了讓他更紅以外沒有好處,要記得討厭民進黨的風向還沒變」;其他網友也紛紛回應「沒錯喔!這些酸言酸語只是變成了強大韓國瑜的養分」、「不怕自己酸死嗎?」

▲林濁水臉書全文。(圖/翻攝自林濁水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