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蕾吉娜金恩勇奪「最佳女配角」 上台爆哭

▲蕾吉娜金恩勇奪「最佳女配角」,在台上哭了。(圖/美聯社)
▲蕾吉娜金恩勇奪「最佳女配角」,在台上哭了。(圖/美聯社)

記者翁新涵 / 綜合報導

本屆奧斯卡得第一項大獎「最佳女配角」,由《假若比爾街能說話》的雷吉娜金恩奪得,她其實是電視咖,參演過不少知名影集,在《假若比爾街能說話》片中,她有一場戲震撼人心:作為一位母親,不遠千里找到受害者,苦苦哀求對方出庭作證,為女兒的男友洗脫強姦罪。這場戲她把堅毅和苦楚同時寫在臉上,令人憐憫落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也是她第一次提名奧斯卡,當聽到得獎時整個爆哭,致感謝辭時她感覺像一種「超現實主義」,她也特別感謝劇組以及自己的母親,感謝她的教導。

▲蕾吉娜金恩勇奪「最佳女配角」。(影片截圖)

《假若比爾街能說話》故事描述70年代紐約的黑人社區哈萊姆區,年輕人方尼(Fonny)和蒂許(Tish)來自多重議題的家庭,他們墜入情網,彼此相愛,當方尼被控犯下強姦,即將入獄,蒂許也發現自己懷有身孕。蒂許與家人、律師極力為方尼找尋證據,力證方尼清白,期望在孩子出生前洗清罪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