譏蔡英文「長相抱歉」、「三八」 女星光速刪文 

▲張瑞竹。(圖/臉書)
▲張瑞竹。(圖/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50歲資深演員張瑞竹以電影《魯冰花》走紅,為80年代知名女星,2015年嫁給大陸珠寶商後定居上海,鮮少再現身螢光幕,近日她在臉書PO文,以「長相、身材抱歉」、「三八」等汙衊性字眼,譏諷總統蔡英文,讓網友傻眼,事後張瑞竹火速刪文,但已掀起輿論撻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瑞竹昨(24)日在臉書轉發2則新聞,內容為蔡英文對兩岸關係的相關表述,不過她卻在附文寫道,「有女的長像(相)抱歉,身材抱歉~但每天都在嚷著擔心有人會強姦她...毎天什麼事都不做,只會嚷著對面鄰居的帥哥要強姦她」、「又來了,一天到晚對著對面的帥哥喊給左右鄰居:對門帥哥要來強姦我了...啊~救命呀~結果人家帥哥什麼都沒做~三八」,字句明顯影射總統蔡英文,掀起議論。

該篇貼文一出引發譁然,網友隨即截圖瘋傳,有人認為她不應作人身攻擊,「長得人模人樣,講出來的話怎會這麼噁心」、「好可怕,妳也是女人好嗎」、「不甘過氣出來刷存在感?」面對排山倒海批評聲浪,張瑞竹沒正面回應,僅表示:「我們的共同點是都愛台灣,只是你選擇因恐懼而鎖國,我支持和平共處,支持九二共識~我不希望製造兩岸仇恨~也不希望會有戰爭,不希望戰爭,就不要去做挑釁中國的事~這點在行為上我們是不同的。」

▲張瑞竹以電影《魯冰花》走紅。(圖/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