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願》創台灣遊戲新里程碑!全球累計銷量突破百萬

▲由本土遊戲團隊赤燭開發的恐怖遊戲新作《還願》上市後引起玩家熱議。(圖/翻攝自臉書)
▲由本土遊戲團隊赤燭開發的恐怖遊戲新作《還願》上市後引起玩家熱議。(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由赤燭團隊開發的台灣恐怖遊戲《還願》,因一張符咒引起中國大陸網友的抵制與撻伐,爭議事件還引起國外知名遊戲媒體《eurogamer》報導,意外將《還願》帶往國際市場。而據 Steamspy 最新數據顯示,目前上市不到一周的《還願》,銷量已經突破一百萬套,寫下台灣遊戲史上的新里程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team 數據調查網站 Steamspy 今(25)日更新銷量數字,赫然發現昨天還在20萬-50萬區間的《還願》,已經攀升到100萬-200萬的區間。也就是說在也就是說在24日短短一天之間,《還願》就賣出了至少50萬套。

▲Steamspy今早更新銷量數字,《還願》已經突破百萬。(圖/翻攝自Steamspy)

▲Steamspy今早更新銷量數字,《還願》已經突破百萬。

許多PTT網友對此留言「真的假的!?太猛了XD」「何老師,這張符真的好有效耶!」「一張符,防盜而且銷售破百...何老師真他媽的靈!」「破百萬太神啦」、「慈孤觀音顯靈,何老師法力無邊」、「我周邊原本不玩遊戲的人都入手了,效應蠻可怕的」、「就算數字不準打對折也有50萬欸……太扯了XD」

不過也有些網友對此持保留態度,認為「百萬感覺太唬爛,我先觀望」、「一週百萬??這個來源可信嗎?是的話也太神了吧」、「有點扯,有沒有算錯?」、「數字參考啦,但有變多是確定的吧」、「破百萬真的假的?我是希望他們賣的好啦…但是百萬…」

雖然 Steamspy 數據可能會有誤差,但《還願》的的確確在這一、兩天內銷量爆增。而這個數字是否真的是《還願》實際的銷售情況,還是得等赤燭親自說明之後才能確定了。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