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一口氣發表這三款手機 雙鏡頭6.5吋21:9螢幕是焦點

▲Sony Xperia 10 Plus手機採雙攝像鏡頭設計。(圖/Sony Mobile提供)
▲Sony Xperia 10 Plus手機採雙攝像鏡頭設計。(圖/Sony Mobile提供)

記者劉士成/綜合報導

可說是有一段時間沒有讓全球媒體為之驚豔的 Sony 手機,在今(25)日的全球發表會中,Sony Mobile Communications 發表全新了 Xperia 10 與 Xperia 10 Plus 兩款旗艦級手機,據悉是全球首款搭載 21:9 終極寬螢幕的手機,並帶來索尼粉絲期待已久的雙鏡頭相機攝影設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發表會中 Sony Mobile 總裁岸田光哉(Mitsuya Kishida)表示:「Sony Mobile 推出全新 Xperia 10 系列,集結 Sony 集團創新技術,並以最平易近人的方式呈現。Xperia 10 系列搭載全新 21:9終極寬螢幕,時髦輕薄一手輕鬆掌握,帶來完整俐落大視野的娛樂饗宴。」

Xperia 10 與 Xperia 10 Plus 分別搭載 6 吋螢幕與 6.5 吋螢幕,透過直覺式 21:9 多工處理介面,可以同時瀏覽兩個應用程式,分隔雙視窗一覽無遺。消費者只需於主畫面長按應用程式,就能選擇您想要在 21:9 分割視窗中瀏覽應用程式,無需在不同程式間切換,即可同時觀賞最愛影片與發送郵件。

▲Sony Mobile 今日發表全新Xperia 10 與Xperia 10 Plus,為全球首款搭載21:9終極寬螢幕手機。(圖/Sony Mobile提供)

兩款手機皆採用堅固耐用的康寧第五代大猩猩玻璃,並有 21:9 比例 4K 畫質錄影功能,讓用家可以電影等級的規格比例來拍攝影片,創造電影感的作品。

相當值得一提的是,Xperia 10 系列皆具備雙鏡頭相機;其中 Xperia 10 搭載 1,300 萬畫素與 500 萬畫素雙鏡頭,而最高等級的 Xperia 10 Plus 則是搭載 1,200 萬畫素與 800 萬畫素雙鏡頭,並多了一顆 2 倍光學變焦拍照鏡頭。

在產品顏色與效能的部分;Xperia 10 將推出軍藍、緻黑、夜銀及酷粉四色,並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630 處理器,內建 2,870mAh 電池容量。而 Xperia 10 Plus 則是會推出軍藍、緻黑、夜銀及岩金等四色,搭載的是較高一階的 Qualcomm Snapdragon 636處理器,內建 3,000mAh 電池。兩款手機都內建 Android 9.0 Pie 系統,台灣將會販售雙卡雙待版本手機,價格與上市日期部分,相信在明天 Sony Mobile 記者會中,將會有答案。

這次 Sony 第三款發表的新機是 Xperia L3;產品採 5.7 吋 18:9 螢幕設計,搭載 1300 萬畫素 + 200 萬畫素雙鏡頭相機,詳細資訊記者將獨立介紹給大家。

▲Xperia L3搭載1300萬畫素+200 萬畫素雙鏡頭相機,輕鬆揮灑創意,拍出具有「景深效果」的絕美照片。(圖/Sony Mobile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