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潤娥真的熱戀BTS V?經紀人崩潰出面回應了

▲經紀人替潤娥打臉與V的熱戀傳聞。(圖/潤娥經紀人IG、BTS Twitter)
▲經紀人替潤娥打臉與V的熱戀傳聞。(圖/潤娥經紀人IG、BTS Twitter)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韓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日前遭傳跟BTS的V熱戀,引起兩派粉絲筆戰,結果近日就有粉絲到潤娥的經紀人IG再次求證,沒想到經紀人居然回覆,表示兩人的謠言都是大家的幻想,不僅如此,更有網友把潤娥與EXO世勳送作堆,還問到她與SJ的東海、始源戀情,甚至還說「潤娥跟李昇基復合」,最後經紀人被逼瘋,直接在IG的自我介紹欄打上「拒絕八卦與謠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粉絲狂問潤娥的戀情。(圖/潤娥經紀人IG)

潤娥約有1年半時間未推出新作,不少粉絲就跑去她經紀人IG留言,詢問潤娥何時回歸電視劇,以及她跟曹政奭合作的電影《EXIT》幾號上映,經紀人有問必答,耐心回覆各位,坦言暑假會上檔,但正確日期並不曉得,結果就有粉絲歪樓,頻頻詢問潤娥戀情,對象包含BTS的V、EXO的世勳、Super Junior的東海及始源、洪宗玄等,連前男友李昇基都搬出來。

螢幕快照 2019-02-25 下午3.22.24
▲ 潤娥經紀人被問到崩潰,在自我介紹欄位打上「拒絕謠言跟八卦」。(圖/潤娥經紀人IG)

網友不斷問經紀人潤娥跟誰在一起,先是把她與EXO世勳送作堆,經紀人無奈回應「你的想像力太豐富」,結果就有人問「那她跟始源呢?」、「她跟東海是真的吧?」讓經紀人非常無言,回覆並請大家別再問有關潤娥朋友的提問,但網友不死心,再問:「聽說潤娥跟李昇基復合了!」經紀人崩潰的求大家停止。

而日前曾瘋傳潤娥跟BTS的V交往,有粉絲不死心,到她經紀人IG求證:「所以BTS V跟潤娥以及洪宗玄都是謠言和想像對嗎?」經紀人回應:「Yes~」,直接打臉不實傳聞;經紀人IG被潤娥的緋聞洗版,不少粉絲出面制止,希望大家別再問沒有根據的問題,而被搞瘋的經紀人,最後則在IG自我介紹欄位打上「拒絕八卦與謠言」,盼大家不要再幻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