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花絮3/典禮舞台像「川普的頭髮」 故意的嗎?

▲奧斯卡頒獎舞台像不像「川普的頭髮」?!(圖/美聯社)
▲奧斯卡頒獎舞台像不像「川普的頭髮」?!(圖/美聯社)

記者翁新涵 / 綜合報導

2019「第91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才剛剛結束,當然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得獎名單可能對每個影迷來說不盡如意,但也別想太多,來來來,來看看本屆金像獎的幕後花絮,可以讓大家心情放鬆一下,讓我們再回頭瞧瞧頒獎典禮有啥趣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你看了今天的奧斯卡頒獎典禮轉播嗎?分點心看看那個舞台吧,很妙ㄟ,超像美國總統川普的頭髮的!而且偏偏就那麼巧,也是金色的髮型,叫網友猜想設計者是故意的嗎?

▲▼奧斯卡典禮舞台像不像「川普的頭髮」?!(圖/美聯社)



此外,今年因應典禮沒有主持人,所以找來皇后合唱團和亞當蘭伯特一起獻唱2首經典曲目〈We Will Rock You〉和〈We Are the Champions〉,打頭陣替代以往主持人開場的脫口秀,只見台下觀眾都起立鼓掌,並且跟隨音樂搖擺,每個人都好High呀!

▲皇后合唱團和亞當蘭伯特開場獻唱。(圖/美聯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