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言行爭議多?網友列「7罪狀」:罷免時機已成熟!

▲有網友列出韓國瑜的「7 大罪狀」,問道:「罷免韓國瑜時機是不是成熟了?」(圖/記者郭俊暉攝)
▲有網友列出韓國瑜的「7 大罪狀」,問道:「罷免韓國瑜時機是不是成熟了?」(圖/記者郭俊暉攝)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不斷爆出失言、政策跳票等爭議,日前他深夜到酒吧喝酒直播,隨後卻稱「身體操勞」而請假缺席市政會議,也被網友譏諷是「身體超虛」、「去幫人助選怎麼不會太累請假?」這 2 天韓國瑜出訪馬來西亞,原訂將與馬國官員、國會議員見面,卻頻頻遭到打臉;對此,有網友就列出韓國瑜的「7 大罪狀」,問道:「罷免韓國瑜時機是不是成熟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前往馬來西亞,與吉隆坡簽署合作意向書。(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這 2 天韓國瑜出訪馬來西亞,原訂將與馬國官員、國會議員見面,卻頻頻遭到打臉。(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一名網友在 PTT 上 PO 文,列舉韓國瑜的「7 大罪狀」:「1. 欺騙市民,選上前的政策(愛情摩天輪,太平島挖石油等)全數跳票。2.身為高雄市長到處輔選,黨市不分,完全搞不清楚自己身份。3.放任觀光局長到處亂放話,得罪藝人,吃廠商豆腐,還嗆來罷免我看看啊。4.選前政治 0 分,選後政治 100 分,支持九二共識,一國兩制,卻說九二共識有一中各表,公然說謊。政治上砲打中央,推卸責任,卻被發現一再說謊。5.馬來西亞丟光台灣人的臉,說要見人,別人卻說沒這回事,還推給蔡英文隔空打壓。6.沒有長期規劃,天天只會靠夜市炒短線,天天拋議題卻沒一個能實現,實際上高雄經濟沒有改變。7.高雄市長管到中央兩岸政策,還砲打中央不給簽協議,簡直莫名其妙。」


▲一名網友在 PTT 上 PO 文,列舉韓國瑜的「7 大罪狀」。(圖/翻攝自 PTT)

文末原 PO 更接著問:「還有很多罪證就不說了,高雄市民已經憤怒到了極點,罷免時機是否已經成熟?」許多網友看了後紛紛留言表示:「拜託不要,每天都有笑話看」「台中顏小燕子表示:千萬不要,這樣沒人可以坦了」「覺得可以罷免了」「我們韓神不可能有錯 他是台灣的奇蹟」;但也有網友力挺韓國瑜,直言:「嫌民進黨太多票的話可以提罷免」「你家蔡英文都快變一屆總統了 你還在搞這個」「到底在急什麽!?民進黨幹了20年都不急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