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願》頭七不見了!臉書稱技術問題暫下架 網友超力挺

▲由本土遊戲團隊赤燭開發的恐怖遊戲新作《還願》上市後引起玩家熱議。(圖/翻攝自臉書)
▲由本土遊戲團隊赤燭開發的恐怖遊戲新作《還願》上市後引起玩家熱議。(圖/翻攝自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國產遊戲《還願 Devotion》自 19 日推出後廣受海內外玩家歡迎,雖然前陣子被網友發現有「符咒彩蛋」引爆爭議,不過銷量依舊高居榜首,單日銷售量暴增 80 萬套。昨晚陳其邁還在臉書直播四個大男人一起玩《還願》,但一覺起來遊戲卻在 Steam 下架,遊戲製作團隊「赤燭」在臉書發聲明,表示這次的下架僅是進行軟體品質檢測,未來還會再上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赤燭遊戲」在今晨發的聲明。(圖/翻攝自臉書)

《還願》昨日深夜從 Steam 下架,PTT 上網友就開始引發討論,清晨「赤燭」在臉書發聲明,表示是因為遊戲本體在部分電腦出現無法開啟與遊玩時偶有閃退的現象,因此決定先暫時將還願下架,並且重新進行軟體品質檢測,同時表示未來還會再上架。

「赤燭」同時也希望再下架期間各方可以從素材誤植風波中冷靜下來,《還願》再上架時能夠更加專注在還願遊戲本身的內涵。

聲明發出後網友紛紛為赤燭留言打氣表示力挺到底,還笑稱「可能是蛇酒泡七天要起來了,很正常」,或是「滿足粉絲們想要第二種結局因此要新增劇情」,抑或是要隆重推出「追殺何老師」。也同時有網友表示在玩遊戲時真的有遇到「卡住」的現象,調低畫質也沒辦法,因此願意相信下架是為追求更高技術的遊戲。


▲陳其邁昨晚在臉書實況直播玩《還願》。(圖/翻攝自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