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南安平驚傳槍響 疑行車糾紛引起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台南市安平區26日清晨發生槍擊案,3名傷者自行就醫,周姓男駕駛右腿、左肩中彈,同車的另2名男子輕傷。警方調查,該起槍擊疑是行車糾紛引起,警方已掌特定對象追查偵辦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遭槍擊的黑色轎車。(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南市警第四分局26日清晨接獲成大醫院報案,稱有3名疑似槍傷病患,警方派員前往了解,周姓(89年次)被害人表示,26日凌晨1時許,他駕駛黑色轎車載2名友人前往安平地區,在安北路與他車發生行車糾紛,突遭橘色轎車車上的人,持槍射擊至少9發,被害人立即駕車加速逃離,自行前往就醫。

受傷的3人中僅周姓駕駛人右大腿及左肩中槍需住院治療、觀察,其餘2人皆輕微擦傷,已出院協助警方了解相關案情。警方指出,遭槍擊的黑色轎車,車身兩側及車窗共有9處彈孔,研判至少遭射擊9槍。

警方初步調查,歹徒約自安北路850巷開始,與被害人車輛追逐約300公尺,目前警方已掌握特定對象,全力追緝到案釐清案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