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太會吹! 暢聊性事自爆「每天被老公頂到胃」

▲甄莉上節目暢談性事。(圖/翻攝自臉書)
▲甄莉上節目暢談性事。(圖/翻攝自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甄莉與旅遊業老公結婚後,育有一對兒女,生活相當幸福。近來她錄製《二分之一強》時,談及有許多女性會假高潮,全是為了顧及另一半面子的話題。甄莉也透露,有次在外幫老公顧及面子,甚至吹噓說:「我每天都被頂到胃!」讓小禎笑說:「太誇張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節目中提到,美國有80%、日本有90%的女性,會為了顧及另一半面子,假裝高潮,小禎除了訝異之外,也認為是這樣的舉動,才讓部分男性以為自己床上功夫很厲害,根本就是「寵壞」的行為。甄莉也說,某次跟老公朋友一起打高爾夫球,被問說:「老公到底多厲害?」甄莉一聽就認為是老公在外面吹噓,便順勢說:「我每天都被頂到胃!」

▲甄莉生活幸福。(圖/翻攝自臉書)

一直想生第三胎的甄莉,當天就跟老公說了這件事,更說:「你都說你那麼厲害了,那是不是等下回家,可以試一下。」沒想到老公聽完後,竟開始躲著她、不跟她睡,超悲慘下場,讓全場都笑到不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