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子嘉黨證曝光!宅神嘆「22年情斷」 網嘲:好戲在後頭

▲45億氣爆善款用13頁報告解決 吳子嘉怒轟:爛咖幹爛事(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2019.01.25)
▲45億氣爆善款用13頁報告解決 吳子嘉怒轟:爛咖幹爛事(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2019.01.25)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由於常在政論節目上批評民進黨,黨內有人認為這樣的行為影響到民進黨的形象。民進黨台北市黨部昨( 26 )日中午召開評議委員會,最後決定將吳子嘉除名、開除黨籍,吳子嘉感到相當不滿,已經委請律師提出申訴,消息曝光引發熱論。「宅神」朱學恒隨後在臉書公開一張吳子嘉的民進黨黨證,感嘆「 22 年恩情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陳正德表示,吳子嘉在政論節目上常發表不實言論,汙衊黨和總統,所以有執委會提案,送評委會討論。陳正德強調,黨不是不能接受批評,然而吳子嘉很多言論都是無憑無據的莫須有,且又比任何人批評總統更嚴厲,還自稱民進黨員,引發基層黨員不滿。吳子嘉得知被開除黨籍錯愕表示,將委請律師提出申訴,直呼「一整個荒謬啊!」

朱學恒昨下午在臉書貼出一張吳子嘉的民進黨黨證照片,顯示吳子嘉於 1997 年 3 月入黨,至今將滿 22 年,如今遭民進黨開除黨籍,他嘆道「子嘉絕體絕命之黨證。春宵苦短除黨籍,從此子嘉不早朝。 22 年恩情斷,一朝富貴嫌糟糠。」

▲「宅神」朱學恒在臉書公開一張吳子嘉的民進黨黨證,感嘆「 22 年恩情斷」。(圖/翻攝自宅神臉書)

對此,網友紛紛回應「扯爆了,民進黨你們要小心了,好戲還在後頭,吳董加油!恭喜吳董撿到槍,麻煩請用力掃射,謝謝」、「這就跟公司一樣,主管貪汙,員工去投訴,結果員工被逼離職,貪汙受賄的主管繼續吃香喝辣!」「可惜了吳董,民進黨喪失了真實的聲音」、「吳董從此與民進黨恩斷義絕,加入韓流建設高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