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打壓認證?「一線索」露馬腳…鄉民:是來救韓國瑜的

▲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國民黨內當紅的政治明星,不少人希望他能出馬角逐2020總統大選。(圖/NOWnews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國民黨內當紅的政治明星,不少人希望他能出馬角逐2020總統大選。(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 24 日飛往星馬,展開為期 4 天的出訪行程。不過,韓國瑜才剛出境,就傳受到大陸及蔡英文政府雙重施壓,當晚晚宴未見任何馬國官員出席;馬國台商透露,原安排韓國瑜與吉隆坡市長見面,由於消息提前曝光且太高調,被迫喊卡。此外,有 PTT 網友轉貼一則媒體獨家報導,指出馬來西亞政壇大咖 26 日在台灣低調訪民進黨,消息曝光再度引發爭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
▲高雄市長韓國瑜 24 日上午搭機飛往星馬,展開 4 天的出訪行程。(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據《三立新聞》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星馬,原預計和馬來西亞馬來西亞人民公正黨副主席蔡添強、雪蘭莪州電子商務及資訊科技執行長楊凱斌,和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長特別助理蔡依霖等高層政要會面,卻慘遭放鴿子。事後發現這些官員「人在民進黨」,不過與民進黨的會面行程,在過年期間早已敲定,主因為民進黨與馬來西亞人民公正黨長期交好。

不過,消息被轉貼至 PTT 「政黑版」立刻引爆網友熱議,直問「本來都認定你 DPP 沒打壓了,這個新聞是出來救援韓的嗎?」其他網友則紛紛回應「抓到啦!民進黨打壓宇宙的韓總,這種政治操作太噁心啦」、「所以這是打壓認證嗎?」「還在搞小動作,無聊至極」、「原來不是不見,是不見你韓國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