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子嘉遭除黨籍!李富城「一語道盡民進黨」…網友讚中肯

▲吳子嘉曾在政論節目中大嗆國民黨。(圖/翻攝自新聞面對面 YouTube )
▲吳子嘉曾在政論節目中大嗆國民黨。(圖/翻攝自新聞面對面 YouTube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由於常在政論節目上批評民進黨,黨內有人認為這樣的行為影響到民進黨的形象。民進黨台北市黨部昨( 26 )日中午召開評議委員會,最後決定將吳子嘉除名、開除黨籍,吳子嘉感到相當不滿,已經委請律師提出申訴,消息曝光引發熱論。對此,資深氣象主播李富城在臉書發表看法,以「一句話」道盡民進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陳正德表示,吳子嘉在政論節目上常發表不實言論,汙衊黨和總統,所以有執委會提案,送評委會討論。陳正德強調,黨不是不能接受批評,然而吳子嘉很多言論都是無憑無據的莫須有,且又比任何人批評總統更嚴厲,還自稱民進黨員,引發基層黨員不滿。吳子嘉得知被開除黨籍錯愕表示,將委請律師提出申訴,直呼「一整個荒謬啊!」

對此,李富城在臉書轉貼相關新聞,並稱「這個黨容不下任何不同的聲音」暗指民進黨,網友紛紛回應「如果國民黨有這號人物,一定要保護好!忠言逆耳,他真的是愛民進黨的人!」「容不下真實聲音」、「中肯」、「因為怕吳子嘉再爆更多的醜陋內幕出來」、「誰叫他愛講真話」。

不過,也有 PTT 鄉民認為「你的臉書才容不下其他聲音吧 XD 」、「李杯杯趕快開放臉書留言啊」、「都是 9.2 在挺」、「這很奇怪,理念不合硬要留民進黨理由是什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