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紅來台歸功韓國瑜?男星咒造神:下地獄吧

▲韓國瑜(左圖)、魔力紅主唱亞當李維。(圖/資料照、臉書)
▲韓國瑜(左圖)、魔力紅主唱亞當李維。(圖/資料照、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搖滾天團魔力紅(Maroon 5)3月1日將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不過昨(26)日有媒體疑似將演唱會歸功於高雄市長韓國瑜功勞,由於兩者時間點兜不上,因此引發大批網友反彈,即便新聞稿最後緊急修正,輿情仍持續發酵,本土樂團「滅火器」吉他手鄭宇辰也在臉書說出重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魔力紅即將在台開唱。(圖/資料照)

昨有媒體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力拚高雄觀光及國際化,由市府文化局邀請美國搖滾天團「魔力紅」,3月1日到高雄國家體育場登台演唱...」但網友細究演唱會售票日為去年10月6日,九合一大選為11月24日,加上演唱會有冗長的籌備期,邏輯上來看不太可能是韓國瑜上任期間的政績。

韓國瑜


788
▲該篇報導已做修正。(圖/臉書)

儘管報導最後刪除該段敘述,但已被網友截圖轉發,不少人傻眼砲轟,「造神無極限」、「到底誰會信這些」,更有人怒酸,「收割之王」、「都是韓導的功勞,我們才有演唱會看唷」、「反正投票給他的人連魔力紅是誰都不知道」、「其實是吳敦義那時候請韓國瑜邀請的」,滅火器吉他手鄭宇辰也在臉書咒罵,「在此祝福無良媒體、造神媒體、賣台媒體下地獄吧!完全沒有道德!」


▲鄭宇辰發文怒嗆。(圖/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