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戴墨鏡晉升「高雄馮迪索」?網友笑: 是門沒鎖...

▲韓國瑜自封「高雄馮迪索」,網友卻噓聲四起。(圖/翻攝自韓國瑜IG)
▲韓國瑜自封「高雄馮迪索」,網友卻噓聲四起。(圖/翻攝自韓國瑜IG)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出訪星馬,為高雄把「貨賣出去」,日前抵達新加坡時,資深藝人陳明利送他一付墨鏡當歡迎禮之一,韓國瑜當場戴上,有媒體立馬用「土包子變馮迪索」來下標報導,隨後韓也在 IG 自嘲「我以為我是高雄馮迪索,結果只是個土包子!」對此,有網友不禁笑道「是門沒鎖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到達新加坡時,陳明利準備了歡迎禮物送他,其中一個就是茶色墨鏡,由於韓國瑜眼睛不好,加上非常感謝陳明利的熱情與心意便當場戴起來,隨後有媒體就形容韓很像好萊塢巨星「馮迪索」,而韓也在 IG 上寫道「我以為我是高雄馮迪索,結果只是個土包子」。

貼文曝光,不少網友紛紛噓聲四起,「一個玩命關頭!一個玩笑關頭?」「馮哩係啦」、「是門沒鎖」、「共同點:都是演員」、「幻想力真強!」「害我笑出聲...」不過也有人表示「英文口說的部分蠻像的」。

▲韓國瑜在 IG 上自嘲寫道「我以為我是高雄馮迪索,結果只是個土包子」,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臉書粉專只是堵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