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致中對韓國瑜態度放軟?網友「一句話」揭阿扁背後布局

▲韓國瑜當選就「北漂」?陳水扁改口:「想搭愛情摩天輪!」(圖/翻攝自新勇哥物語、NOWnews 資料照)
▲韓國瑜當選就「北漂」?陳水扁改口:「想搭愛情摩天輪!」(圖/翻攝自新勇哥物語、NOWnews 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出訪新馬為高雄招商,目前總計賣出 2.24 億元的外銷訂單,或許是發現「韓流」勢不可擋,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近日對韓國瑜的批評聲不僅減少,態度也不如以往強硬。有網友就在 PTT 發問「阿扁是否給陳致中下了什麼指導棋?」結果另一名網友隨即推測,可能是「特赦的希望轉向韓總了,若由韓總特赦,絕對無人敢嘴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首次進議會備詢時,陳致中就態度強硬、砲火猛烈,質疑韓的兩岸政策,且與民進黨團共同唱衰、抨擊韓,不過近期陳致中卻很少露面酸韓國瑜施政。日前韓國瑜出訪星馬,原本預計將與吉隆坡市長會面,最後卻沒任何大馬代表出席,有媒體質疑是遭蔡政府施壓,引發各界譁然,陳致中也僅說「被放鳥沒什麼好丟臉,嘲笑或質疑都沒必要。」

▲網友於 PTT 貼文。(圖/翻攝自PTT)

對此,有網友在 PTT 「政黑板」發文表示,最近陳致中對韓國瑜的態度跟過去不太一樣,感覺怪怪的,「大家都知道後面軍師是戰神阿扁,是不是戰神看到了什麼所以變了?」引發熱議。

而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回應「(陳致中)講話都很大方得體,可見有在思考或有人指點」、「可能是受不了新潮流了」、「阿扁本來就跟新潮流有仇,抓住時勢教導致中如何避過禍事」;另也有人直說「阿扁就是看到希望,且韓總特赦,那聲望將會創下史上新高」、「特赦的希望轉向韓總了,韓總特赦,絕對無人敢嘴吧!」「 20 年前毆打扁, 20 年後特赦扁,這是何等大事?想到都瘋了!」「對柯韓好一點啊,不然 2020 換人要關進去嗎?」

▲ PTT 網友留言。(圖/翻攝自PTT)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