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當兵浪費時間?國防部推短片秀軍人專業打臉柯文哲

▲國防部發言人臉書27日推短片,秀志願役軍人專業。(圖/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2019.2.27)
▲國防部發言人臉書27日推短片,秀志願役軍人專業。(圖/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2019.2.27)

記者呂炯昌 / 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批評民進黨政府,喊台獨又取消徵兵制,質疑募兵制成效,之後訪以色列時又說「當兵浪費時間」,國防部今(27)日推「追求專業,自信卓越」影片,強調國軍募兵之後,更重視與鼓勵專業能力的提升,每一位國軍弟兄姐妹都是「專業軍人」,等於是間接打臉柯文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次國防部推出的「追求專業,自信卓越」短片由軍聞社製作,在國防部發言人臉書發布,強調募兵之後,國軍更重視與鼓勵專業能力的提升,每一位執干戈的弟兄姐妹都是「專業軍人」。

影片中武昌軍艦艦長黃淑卿上校,是我國首位女性一級艦艦長,歷練過康定軍艦反潛官、錦江級巡邏艦鳳江艦副艦長、基隆級驅逐艦蘇澳艦作戰長、馬公艦副艦長等多項領導、專業職能。水下作業大隊服役14年的陳銓祐上士,則擁有職業潛水證照、潛水教練證照、救生教練證照,並擁有大車、吊車、遊艇等駕照,並受過核生化師資班。

國防部27日例行記者會上,媒體質疑國防部推這部影片是否是回應柯文哲在以色列說「當兵是浪費時間」的說法,發言人陳中吉表示,如果說這部影片是針對某人的說法未免太狹隘,這影片是回應近期國人熱議的話題,不管是徵兵制或是募兵制也好,透過影片中志願役官兵在工作崗位上點點滴滴的付出,培養多專多能的專長,能夠讓國人更加支持國防事務,讓更多有志青年加入國軍行列。

自信專業 追求卓越✨#自信專業 #追求卓越✨每一次的專注,每一滴的汗水,每一次的進步都需要時間都是經年累月的錘煉自信與勇氣堆砌喚醒我們炯炯發亮,無所畏懼的眼神軍事歷練與磨難過程讓我們堅定信心,讓我們勇往直前扛下保護家園的責任這就是我們的專業,這就是國家的軍人----------我們的專業,很特別,很重要,得以讓國家更偉大,人民更安全;正因為專業自信,我們努力追求卓越,不敢浪費時間!(國防部軍事新聞通訊社 製作)

國防部發言人發佈於 2019年2月26日 星期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