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長與小三小年夜開房間 伊甸:已暫停職務

伊甸執行長(右)被爆與下屬開房間外遇。(圖/取自伊甸官網)
伊甸執行長(右)被爆與下屬開房間外遇。(圖/取自伊甸官網)

記者陳俐穎 / 綜合報導

伊甸基金會執行長黃琢嵩被周刊踢爆,與林姓下屬在小年夜「開房間」,而對此伊甸今(27)日回應,表示,董事會決定先暫停執行長職務,由兩位副執行長暫代。而對於私德部分則不予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刊踢爆,黃琢嵩不僅每天不辭辛勞,從基隆住家開車至北投接送小三上下班,甚至在小年夜還到北投溫泉飯店「開房間」,也常常私下聚餐,此行為破壞了伊甸的形象,而伊甸也發表聲明表示已暫停其職務。

伊甸表示,基金會是社會公器,社會福利服務是社會大眾交付給我們的職責;為確保服務運作順暢,董事會決定先暫停執行長職務,由兩位副執行長暫代。而報導所涉私人領域部分不予回應。

伊甸也說明,將秉持社會福利服務的職責,伊甸的服務工作不會間斷,並維護所有服務使用者的權益,感謝社會大眾的關心。

伊甸基金會董事長成亮也出面回應,董事會的立場是尊重他的私人行為及個資,至於黃琢嵩和太太的感情及家庭狀況,是屬於黃的私領域,他不清楚。他也認為,黃琢嵩在伊甸基金會擔任執行長期間,對基金會貢獻很多,他的太太也是老伊甸人,擔任伊甸的一級督導。

成亮也說,當事人今天請假,而其妻子則因為沒有既定行程,今天不用來伊甸基金會,而其他部分,包含有沒有私約女下屬泡湯等等,成亮認為,這是私人事務,因此他並不清楚,而女下屬不在他的管轄範圍,因此並不清楚她有沒有上班。

成亮表示,董事會不會管私德,目前暫停黃琢嵩的執行長職務後,基金會事務交由兩位副執行長處理,暫停黃的職務,讓他有時間調適,因為這件事情來的太突然,他也是今早看到媒體才知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