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煜拒信妙禪斷三年情? 張景嵐直呼:傻眼

▲小煜、張景嵐已經一段時間沒聯絡。(圖/翻攝自臉書)
▲小煜、張景嵐已經一段時間沒聯絡。(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張景嵐與小煜因合作電視劇《原來1家人》熟識,兩人交往3年,相當低調,即便多次被拍到一起約會返家,都沒有正面承認戀情。如今,兩人被爆出早在去年就分手,原因是因為小煜不肯隨張景嵐信仰妙禪、導致情斷。對此,張景嵐經紀人也回應:「個人信仰就是個人的,應該沒有人會有只有同樣信仰,才能做朋友這種想法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景嵐與小煜雖然沒有正面承認戀情,但去年張景嵐發行新書時,小煜也現身站台,相當甜蜜。當時,張景嵐也鬆口說,「我不排斥閃婚,有可能明天,也有可能幾年後。」據《鏡週刊》報導,張景嵐與小煜去年10月感情生變,外傳是張景嵐想說服小煜信妙禪,但小煜是基督教,僅陪張景嵐參加分享會,兩人開始聯絡漸少。

▲小煜送花給張景嵐(右)。(圖/台灣角川提供 , 2018.9.3) ▲張景嵐出版寫真書,小煜送花。(圖/台灣角川提供 , 2018.9.3)

對此,張景嵐經紀人回應:「一直都是好朋友,因為大家都在忙,所以有一段時間沒聯絡了。這個說法之前出來,就令人覺得太誇張了,個人信仰就是個人的,應該沒有人會有只有同樣信仰,才能做朋友這種想法吧!」張景嵐也在臉書PO出柯南的圖片說:「天馬行空也是很有創意啦~真相,永遠只有一個!小嵐姐姐覺得傻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