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早就可躺著賺?前韓粉:他在直銷界根本「藍鑽」級

▲韓國瑜喊出以一瓶礦泉水乾淨參選終於奪回高雄市長寶座。(圖/NOWnews資料照)
▲韓國瑜喊出以一瓶礦泉水乾淨參選終於奪回高雄市長寶座。(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自選前就帶起一波超強「韓流」,如今仍勢不可擋,就有網友在 PTT 表示,自己曾經是韓粉,也很欣賞韓國瑜,但種種原因讓他不願再當韓粉,甚至直說「依照韓畫唬爛的功力,在直銷應該可以做到藍鑽階級,早就可以躺著賺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PTT 「政黑板」發文表示,自己曾經是韓粉,大概在韓國瑜剛宣布參選、士氣沒有很高的時候很欣賞他,他相信大家對韓的看法都差不多,就是「講話夠簡單、夠真誠、夠鄉土」。原 PO 也舉出韓名言「重拳打擊空污」、「高市府有兩個拳頭,右拳拼經濟,左拳照顧弱勢」、「東西賣得出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禿子跟著月亮走,我們跟著禿子走」等。直說「目前檯面上,有哪個政治人物可以用那麼鄉土兼自嘲的方式來展現自己」。

不過,原 PO 指出「 But 就在某天,我感覺他講的話,好像都很空洞,就不再當韓粉了,事後我的感覺真的沒錯 QQ ,只是能看透的人不多,特別是年紀較大、鄉土性更重的老人會覺得韓國瑜講話很有親和力,很有那種可以一起打拼的感覺」。文末,他更直說「韓總也是委屈了,依照他畫唬爛的功力,在直銷應該可以做到藍鑽階級,早就可以躺著賺了,何苦還跑來當高雄市長?」

貼文一出, PTT 鄉民隨即議論紛紛「聽到身邊的人吹捧,還說韓講話很幽默」、「絕對藍鑽程度 ++ 」、「我比較喜歡做一分事講一分話的人,韓對我來說實在太油」、「他出來的時候不就是嘴砲王了嗎?一言一行都充滿空洞」、「朋友這麼說,韓導講的聽久就跟主管一樣,講未來講夢想,卻沒一個做到的,可是會用公司資源讓自己過很爽」;另也有人認為「原 PO 太著急了,韓總的想法很有遠見,才上任 3 個月而已」。

▲網友於 PTT 貼文。(圖/翻攝自PTT)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