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爆只「愛愛」過一次 32歲網紅公開談私密性事

▲又仁放開來談自己的性事。(圖/翻攝又仁臉書)
▲又仁放開來談自己的性事。(圖/翻攝又仁臉書)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最近在Youtube與社群網站都超夯的兩位網紅:那那大師與又仁,衝著最近爆夯的Netflix《性愛自修室》,與粉絲開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性愛諮詢亂談會」,談到有關男性尺寸大小、假高潮以及口交問題,儼然就是性愛經驗分享大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性愛自修室》中,大家可能都很愛看,卻又不敢提出討論,但這次尺度放很開的性愛諮詢,又仁與那那大師生冷不忌地暢聊自己性愛經驗。一向喜歡飆高音的那那大師,第一次跟大家坦承:「自己32歲了,但是只有一次的真實性愛關係!因為自己會想要的是一個穩定的伴侶關係。」

▲那那大師坦承只有一次「愛愛」經驗。(圖/翻攝那那大師臉書)

又仁則說自己根本不會假,因為都會很投入其中,但是他分享許多女性朋友的經驗,就是他們會假高潮,至於男生似乎很難假。而對於男性尺寸的問題,又仁也大爆料說:「其實男生比較在乎尺寸大小,但是女性卻更在乎技巧和舒服度。」不過,他也笑說自己一位女性朋友曾找他哭訴,說她遇到心儀的男生,但對方竟是『金針菇』!」惹得全場爆笑。

《性愛自修室》故事敘述歐帝斯是一個學校邊緣人的怪咖高中生,他的單親母親則是一個性愛治療師,因為生活中被性學手冊、錄影帶和媽媽的性經驗談包圍,讓他在耳濡目染下對於性愛知識自成一套理論,竟然在同學間大受歡迎,但是歐帝斯不為人知毫無性經驗的困擾,又該求助誰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