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中國有辦法處理毛澤東,為何民進黨無法處理阿扁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訪以色列。(圖 / 翻攝柯文哲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訪以色列。(圖 / 翻攝柯文哲臉書)

記者陳弘志 / 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7)日結束以色列出訪行程返台,預計下午5時抵達桃園機場,他預計明天以自行車形式挑戰「一日雙城」,並在三月一日和前總統陳水扁見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在以色列接受媒體訪問時談到陳水扁,「以前講過很多遍,中國有辦法處理毛澤東,為什麼民進黨沒有辦法處理阿扁的問題?總是要有個總結,把這個故事結束掉」。

柯文哲說,民進黨每次都說選後處理,但問題是選後都是說下次大選前處理,永遠沒有結束的時候,所以該處理就處理,事情就是該做的時候就要做,不要太多算計,否則永遠都沒有辦法解決。

柯文哲表示,自己的態度是該解決就該解決,明知道會扣分,還是鼻子摸了,該做的,還是要做。

柯文哲說「阿扁不管怎麼樣,對我還是很好」,並說阿扁是「南部鄉下人」,只要他被人家幫助過,他會記在心裡,被人家幫忙過,就會記一輩子。媒體追問,那阿扁的存在,對民進黨好嗎?柯文哲大笑說「那是另外一回事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