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捷航空再訂100架737 MAX 成波音亞洲最大客戶

▲波音與越捷航空宣布,再增加 100 架 737 MAX 飛機訂單。(圖/波音)
▲波音與越捷航空宣布,再增加 100 架 737 MAX 飛機訂單。(圖/波音)

記者陳致宇/綜合報導

波音與越捷航空宣布,將 737 MAX 客機訂單,由原本 100 架擴增為 200 架,其中還包含 80 架體積更大的 MAX 10 ,越捷航空也成為該機型在亞洲最大的航空公司客戶。雙方在美國總統川普、越南總統阮富仲見證下,於河內舉行簽約儀式,該筆交易依據牌價總計達 127 億美元,約合 3,912 億台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越捷航空總裁兼執行長阮氏芳邵族表示,整個採購案包括 200 架波音 737 MAX ,對於維持國際飛航網路的擴展計畫所需的運能相當重要,機隊得力於全新世代的科技,必能突破瓶頸,一方面提升飛行品質、強化營運的可靠性,同時在未來降低營運成本,乘客也因此有更多機會可以用合理的機票價格搭乘飛機。

越捷航空於 2016 年首度下單訂購 100 架 737 MAX ,當時曾創下越南有史以來最大一筆的民航機採購案紀錄。除了飛機採購,波音也將與越捷聯手精進相關技術與工程專業,協助訓練機師與技術人員,同時提升越南與越捷航空的管理能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