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搶看《握三下,我愛你》 楊丞琳「土包子」造型曝光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改編自瓊瑤小說的真人真事電視電影《握三下,我愛你》,內容描寫導演劉立立和董今狐與元配王玫,三人在同一屋簷下生活45年的三人行愛情故事,由楊丞琳、是元介、黃姵嘉主演,亦將成為「第41屆金穗獎」閉幕作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片預告也跟著曝光,讀者可以看到楊丞琳不同於以往的演出和造型,她坦承,只看到導演給她的新聞頁面和瓊瑤的文字,就已經決定演出了,「覺得不可思議,怎麼真實故事卻這麼虛幻,是世人無法想像,卻真的發生在這個世界,比我們演過的每部戲,都還要轟轟烈烈,很吸引人。」

▲▼楊丞琳、是元介、黃姵嘉(下圖左)詮釋一個屋簷下三人行的愛情。(圖/金穗獎提供)



而本片監製何琇瓊也表示,本片改編是真實故事,透過周美玲導演的詮釋,真實深刻地感受到每一個相信愛的人,「只要你曾愛過,你就會被這部片深深感動,感受到想愛的心情。歡迎每一個有愛的人一起來感受。」

劉立立和導演董今狐因工作相戀,但因董另有元配王玫,多年來三人共居一個屋簷,劉立立負責拍戲賺錢,王玫則在家裡處理家務,在劉立立因小腦萎縮症最後臥病時,為給她一個名分,王玫和董今狐離婚,於病房中迎娶劉立立,瓊瑤並為其三人愛情故事寫下《握三下,我愛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