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純不純? 關鍵是種子到密封過程 悠樂芳精油這樣做

▲精油不純?額外添加人工香精、塑化劑,反而造成健康危害,消費者需要謹慎挑選。(圖/公關照片)
▲精油不純?額外添加人工香精、塑化劑,反而造成健康危害,消費者需要謹慎挑選。(圖/公關照片)

記者林雁茹/ 綜合報導

香氣迷人的精油是許多人的最愛,不僅可以放鬆心靈,更廣泛使用於室內擴香、按摩等。但你買到的這小小一瓶的濃郁芬芳,究竟是真的「純」精油?還是人工香精混合物呢?日前本報曾報導弘光科技大學化妝品應用系特聘教授易光輝及其團隊,發現在市面上販售的精油,竟高達9成不是純精油,更有精油添加超過法定標準上限8,060倍的塑化劑,讓人不可置信。消費者可別光看到商品標示為精油,或是覺得香氣很像天然的氣味就衝昏了頭。在本次檢測中甚至發現,有檀香精油完全未添加檀香醇,名符其實成了「假精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
▲悠樂芳秉持「Seed to Seal種子到密封」承諾,嚴選自家農場、合作夥伴農場之原物料,致力將高品質的純淨精油提供給每一個家庭。(圖/公關照片)


報告中可以看到,悠樂芳受測的5款精油,在這次檢驗中皆不含人工添加物,根據檢驗報告指出證實為高品質、純淨的精油。對此,Young Living悠樂芳精油大中華區總經理袁寧表示,Young Living對於精油的品質要求是無庸置疑的,不僅精心挑選適宜的氣候條件種植出最優良的精油原料,並擁有專業實驗室確保每一瓶精油符合最嚴謹規格,提供高價值及天然的植物精油,把健康和成功注入每個家庭和每個人的生活。

他也提到,悠樂芳以獨有「Seed to Seal種子到密封」的生產過程而聞名,不僅堅持純淨農場培育,從挑選種子、蒸餾萃取,到最後的密封測試,過程嚴格都把關,其品牌理念就是將高品質的純淨精油帶入每一個家庭。更因為這樣的堅持,在去年(2018)的年度銷售額與會員數成長上,都獲得超過200%的提升。

全球精油領導品牌Young Living擁有嚴格監控的「SEED TO SEAL種子到密封」過程,生產出高品質的純淨植物精油。Young Living致力履行品牌的使命,將精油的大自然生命能量,帶到世界各地每一個家庭。而Young Living帶給消費者的不僅只是精油,更推出營養補充品,並針對口腔調理與居家清潔推出延伸性相關產品,如牙膏、洗面乳、潔手泡沫、各式清潔液等等,提供消費者全方位的優質選擇。

Young Living官方網站:https://www.youngliving.com/zh_TW

台灣悠樂芳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LEO.Taiwan/

顧客服務專線: 886-2-7747-4850

延伸閱讀:市售精油9成不純堪憂 弘光科大免費檢驗替民眾把關

https://www.nownews.com/news/20190214/322543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