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Raf Simons化 Calvin Klein新廣告回歸品牌根源

流行中心 / 綜合報導

https://www.instagram.com/p/BuFyXDODXgg/?utm_source=ig_embed&utm_medium=loadin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去年12月 Calvin Klein 與 Raf Simons 解約後,宣布將要進行一系列數字化的改革,而近日為配合 Calvin Klein 2019 春夏系列的發售,改革也開始了。



Calvin Klein 2019 春夏以「Our Now」為主題,拍攝了一系列形象影片,這些廣告將在 Instagram、Facebook、YouTube、Tik Tok等平台傳播;在社群平台上也發起了「My Calvins」活動,意指在讓消費者與品牌自主生產內容,增進與消費者的互動與體驗。



從 2019 年春夏系列「Our Now」的方向來看,Calvin Klein有明顯地去 Raf Simons化、回歸品牌本源的意圖;在系列廣告中,出現了包括超模Kendall Jenner、趙佳麗、歌手Shawn Mendes、A$AP Rocky、Noah Centineo、Jasmine Daniels與Timo Baumann等人,回歸以往品牌大量與藝人明星合作的策略來推廣。在影片中也把原本跟 Calvin Klein 非常直觀的「性感」找了回來,徹底將上一任創意總監Raf Simons的那套做法拿掉,讓品牌能以更直接的方式來傳遞品牌訊息。



接下來在沒有 Raf Simons 的 Calvin Klein,究竟能不能找回品牌昔日地位並往前推進,實在相當讓人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